Skip to content

一條龍服務

陪伴多年的愛寵離世,對主人是個沈重的打擊,“寵之天國寵物善終服務” 以專業的一條龍服務,去分擔主人失去愛寵的傷痛和憂傷。我們承諾透過個人及團體對優質服務的肯定,並以先進環保技術及創新的理念,盡力讓採用我們服務的主人能感受到滿意及貼心的服務。

1. 接收遺體

接到委託後約一至兩小時到達接收寵物遺體(一般24小時服務)
專業車隊全日24小時候命,全港九新界均可到達,離島地區可於中環碼頭接收。遺體運回公司後,以零下約18︒C之低溫冷凍庫冷藏寵物遺體。本公司服務涵括貓、狗、兔、倉鼠、龍貓、蜥蝪、蛇、龜、金魚、迷你豬及各種鳥類等 (如需查詢其他類別的寵物,請隨時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員聯絡)

冷庫內以獨立箱盒安放寵物遺體,讓寵物得到妥善冷凍保存。設有零下約18度專業巨型冷庫冷凍保存寵物遺體。

2.1 安排潔淨​

本公司已採用高科技的臭氧殺菌水系統,能為每一隻寵物遺體全面殺菌,確保主人在最後悼念及接觸愛寵時保持衛生安全。

臭氧殺菌水系統:5-15秒內殺死99.999%的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、沙門氏桿菌、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白色念株菌及所有其他細菌病毒。

2.2 火化​

主人可按自己需要去預約獨立火化送別愛寵的日子;少於10KG的小型寵物整個過程需時一至二小時完成,20KG–40KG的大型寵物則需約二至三小時完成,骨灰亦可即日取回。
可預約觀看愛寵獨立火化時間為(10:00-19:00)

自1999年底香港政府的寵物火化服務停辦後,為了讓愛寵物人士有所選擇而創立品牌,開設了私人獨立火化服務並自設焚化爐。

3. 骨灰處理及紀念品製作

遺體以高溫火化處理,待骨灰冷卻後便可以磨碎入盅,本店設有陶瓷盅、雲石盅、迷你玻璃盅、鋁盒及木盒以供選擇。
可剪取毛髮、抽取DNA樣本、倒模足印或保留骨灰以製作紀念品

骨灰可選擇以下安排:
A. 安放入骨灰盅
B. 進行海葬
C. 進行土葬
D. 帶回家中安放 (自行取回或送回骨灰)
E. 存放於本公司毛孩紀念專櫃 (全年365天 10:00 – 20:00 開放)

4. 毛孩紀念專櫃

主人可選擇把寵物的骨灰及遺物安放於本公司附設的毛孩紀念專櫃,專櫃全年開放。
每天開放時間為: 10:00–20:00
「初一至初三除外」